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1137012698888319M/2024-6551985
县政府办公室
2024-02-28

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立项分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四减四增”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立项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举措,加强督导问效,抓实抓细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以实绩实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执行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强化源头治理、监管防控和严惩重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着力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全链条水平,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四减四增”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深化细化“四减四增”行动任务,扎实做好终期评估迎检工作,深入推进产业、能源、运输和农业投入结构优化调整,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