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1137012698888319M/2024-6534936
县政府办公室
2024-01-16

县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起草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深入做好研究论证,更好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交出一份鼓舞士气、聚力发展、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目标及工作目标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谋准谋实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奋力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财税政策,科学把握全县财政收支形势,强化预算执行管理,促进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