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县城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1370126004331843H/2024-6553372
县城市管理局
2024-03-14

县城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3月14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分析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展德祥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德峰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展德祥同志代表局党组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展德祥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任务目标进行了安排落实。

会议指出:一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过程全链条,自觉把党中央反腐倡廉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二要持续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加强党章学习教育,把纪律建设融入日常管理监督,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以案明纪强化警示教育,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动向、重要节点,严查歪风邪气,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牢思想信念“总开关”,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注重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在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熏陶中涵养廉洁正气,把廉洁自律的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要立足自身职责,强化政治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担当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人民一起打造更有温度、更有质量的美好城市。

会后,集体观看了《机关算尽“太聪明”》和《强化正风肃纪》警示片,两部警示片分别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用典型的反面案例,重现了违反党纪法规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的心路历程和蜕变轨迹,使大家深刻铭记了警示片中那些惨痛的教训,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也时刻提醒了干部职工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单位概况

县城市管理局

243

信息发布总数

6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