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改革创新年】商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一线全程帮办,稳步推进“交房即办证”
11370126004211227P/2023-6400121
县自然资源局
2023-05-25

【改革创新年】商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一线全程帮办,稳步推进“交房即办证”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落实县“改革创新年”工作要求,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商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2023年“交房即办证”工作,全面梳理2023年度的交房小区,提前介入指导,协调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全程帮办。

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即将交房的小区,实地查看了现场建设情况,与开发企业负责人员积极沟通了项目验收申报情况,对接相关部门,帮助申请人对竣工、消防验收资料进行完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受理到登簿发证的全部流程,做到提前介入、现场帮办。

下一步,商河县自然资源局将常态化开展“交房即办证”工作,结合“改革创新年”活动,通过智能化手段全力提高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简化流程,压缩时限,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单位概况

县自然资源局

500

信息发布总数

125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