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路来勇督导银桥市场及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一期)B区征迁工作

时间:2023-06-01 09:29
浏览量: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0601092635.jpg

5月31日上午,副县长、县城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来勇督导银桥市场及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一期)B区征迁工作,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县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县旧城区棚改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路来勇先后到银桥市场签约现场、拆除现场进行察看,实地了解市场内水电情况、业户清货情况、房屋搬迁及拆除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路来勇指出,银桥市场及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项目,征迁工作得了广大群众的配合和支持,目前项目已进入房屋拆除阶段,各有关部门要严把效率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征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

路来勇强调,要继续跟上靠上做工作,加快签约进度,尽快实现地块清零;要做好安全宣传及防护工作,通过在显眼位置、市场出入口等位置张贴温馨提示、设立警示牌、循环播放安全提示信息、专人巡查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市场内人员及顾客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要坚持文明、安全施工,协助、督促好业主尽快清货,完成搬迁,同时对拆除范围内房屋及时、合理设置围挡,多措并举为搬迁群众筑牢安全屏障;要做好A区签约准备工作,尽快启动剩余地块征迁工作。

目前,现场已张贴温馨提示、并设置警示牌及围挡,正在安装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