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美德同行,信用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01 14:32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美德信用意识,深化美德信用建设、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新方式,5月31日,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美德同行,信用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围绕“美德+信用”的重要意义、什么是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什么是诚信建设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等内容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详细阐述了失信行为以及成为失信人所面临的不良后果,倡导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着力点,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美德信用意识,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美德+信用”的内涵和要求。下一步,我中心将以“美德信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继续开展各类美德信用主题活动,继续营造“人人参与志愿、人人践行美德、美德赋能信用、信用促进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