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小兵督导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5-30 17:03
浏览量:
字号:

5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督导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小兵先后到济南万兴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商河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济南宇飞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康尔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刘小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诉求,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企业技改升级、产业链延伸等领域,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打牢实体经济增长基础。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质效。

刘小兵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贯通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凡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