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袁长奎拜访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9 11:54
浏览量:
字号:

5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袁长奎到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拜访。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鸿参加活动。

袁长奎先后到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济南药谷参观考察了山东创新研发基地和研发实验室。

座谈会上,江鸿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及科新药业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进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商河持续加大项目帮扶力度,在土地要素保障、优惠政策扶持、项目二期规划设计等方面给予帮助,促进了项目投产达效,实现了双方合作共赢。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在药物行业的作用,多推介宣传商河,促进更多药物企业落户商河。

袁长奎表示,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是全新的药物产业链式发展企业,科新药业落户商河医药化工产业园区对商河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商河将全力服务保障好项目的建设投产达效。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对接,倒排工期,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投产。同时,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把科新作为链主企业进一步强化周边基础配套和企业产业规划。希望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持续发挥行业各项资源优势,多宣传推介商河,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商落户发展。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庶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光芹,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路来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