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2-06-28 09:54
浏览量:
字号:
索引号: 1237012649316052XG/2022-038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06-28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强化培训学习,守牢安全底线。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研讨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短板漏洞,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 ,提升责任意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红线》,开展专题讨论会和反思会,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制定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因地制宜开展防汛、防火、防灾应急演练,强化提升救灾应急、协调指挥能力。

四是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消除问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重点部位、重点部门、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摸底排查,检查结合夏季安全规律和特点,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覆盖,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