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路来勇调研全县安置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28 08:09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副县长路来勇调研全县安置房建设工作。

路来勇先后到兴隆金街、小新庄周边安置区A1地块、A2 地块、北关住宅安置区等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听取了各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

路来勇强调,安置房建设是安居工程,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百姓期盼、社会关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职能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立足全局、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协调处理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抓工期、保质量、促进度,积极主动支持好、服务好安置房建设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统筹安排,优化施工流程,在我县持续高温环境下,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做好相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