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

时间:2022-06-28 08:14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

本期课程党员们学习了《历史的选择》和《有危险 我先上》两部获奖党课。《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释了历史和人们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担负起了民族解放和独立的历史重任,经过重重困难带领人民建立了新中国。《有危险 我先上》以“拆弹专家”张保国的优秀事迹为主线,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工作37年来,张保国排除销毁了4千多发炮弹炸弹,销毁了30多万枚雷管和50余万米导火索。坚守在排爆安检最前线,带着七级伤残向“死神”宣战,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着人民平安。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先进人物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不辱历史使命、不愧人民期待,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