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8 08:15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希广,分管局长张更尧,食品生产科科长、食品综合科科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局长张更尧对我县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复审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希广强调,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复审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点,是对我们工作成效的一次考验。一要提高认识。各科室、市场监管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现场复审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准备,迅速行动,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精益求精。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复审迎检工作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食品安全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严格对照复审验收细则,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真抓实干。复审工作已进入冲刺和实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科所要振奋精神,明确重点,突破难点,积极稳妥向前推进,扎实完成各项复审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