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2-06-24 15:49
浏览量:
字号:

6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张祚亭作宣讲报告。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商河县委书记袁长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东,县政协主席张才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张祚亭以《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题,从“走在前、开新局”主题的确定、基础和优势、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强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

“‘走在前、开新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明确要求,是顺应全省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山东发展的内在要求。”张祚亭表示,领会落实好“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和要求,关键要把握好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要求、全过程引领,坚持好“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和“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聚焦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社会文明程度、社会治理效能、生态环境质量、管党治党水平“六个新跃升”的目标,落实好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等12个方面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刘强在主持时指出,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扛牢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的主题主线,用足用好有利条件,紧紧抓住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咬定目标、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全面开创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要强化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十项重点工作,更加注重工程化推进、数字赋能、统筹推进,推动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在济南落实落地。要锚定目标不动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住经济运行、守牢“一排底线”,确保顺利实现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协副主席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也在商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