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勤光来商河县检查种子“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2-06-22 10:32
浏览量:
字号:

6月21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勤光来商河县检查种子“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商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东参加活动。

王勤光先后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乡村绿洲科创中心、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商河县在种质资源保护、种苗研发和种子质量监管等方面的做法。

王勤光强调,要严格实施“一法一条例”,坚决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切实提升藏粮于技的实效,不断增强农业发展的活力。要继续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抓好种子监管机构和执法能力建设,巩固种业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深化产学研合作,确保种子质量和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人员力量,大力创新培育优质良种,打出特色品牌,加快促进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种子“一法一条例”在全市全面深入实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海峰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凡波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