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韩庙镇多措并举做好集体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7 18:12
浏览量:
字号:

一是配齐工作力量。成立集体单位疫情处置专班,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统筹辖区内各集体单位的疫情处置工作,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同时,按照“点线面”结合的要求,强化行业系统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指导辖区行业企事业单位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留死角。

二是全面摸排情况。镇工作专班对辖区内各集体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详细掌握企业人员、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情况,明确各企业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督促指导企业采取多种方式学习掌握集体单位疫情处置“明白纸”相关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和管理制度,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三是稳妥高效处置。细化集体单位疫情处置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对出现确诊病例的单位第一时间安排全镇相关工作专班开展工作,第一时间落实隔离、转运、流调、消杀等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风险隐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