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许商街道“三个强化”巩固现代农业强定力

时间:2022-12-06 18:06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农业设施建设。持续巩固拓展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加强蔬菜大棚园区的生产桥梁、生产道路以及科技管理等配套基础设施投入,通过智能喷灌、喷药以及风机取暖等手段科技赋能,进一步提升蔬菜大棚园区蔬菜产业的质量、产量和效益。

二是强化农业经营主体。以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突破口,扎实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目前,辖区绿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圣豪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6家合作社正申请建设六座冷库发展蔬菜仓储保鲜项。

三是强化农业产业链条。持续发展高温花卉大棚种养产业,积极构建以靠城孙村重点花卉项目、鑫鑫田园综合体等为龙头企业的温泉花卉产业发展集群,目前,靠城孙村重点花卉项目6个高温大棚、39个大拱棚已建设完成,现全部栽种花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