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六大提升、两大争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2-11-03 09:17
浏览量:
字号:
索引号: 113701263517566000/2022-104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商河县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11-03

11月2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六大提升、两大争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作出部署。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成效,指出差距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干事创业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务实高效谋发展。要在总结经验成效的同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对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求突破,高效统筹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落实,真抓实干,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有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尽最大的努力,挖最大的潜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清仓盘点,及早做好明年工作筹划,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成果。三是注重总结,务求长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运用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真正把“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推向纵深,继续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实干有为、争先出彩,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