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刘小兵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9 09:28
浏览量:
字号:

28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刘小兵先后到国道 340 线滨州惠民界卡口、核酸检测实验室、京沪高速商河收费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交通卡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

刘小兵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责任观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刘小兵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好国省道、高速、县乡道等重点部位交通管控,坚持严格规范查验、文明高效服务,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优化人员分布、完善设施配备、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卡口交通运行安全、车辆出入顺畅、人员转运高效。要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标准规范和时限要求,强化业务指导,优化工作流程,统筹抓好检测设备购置和采样人员储备,稳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质效。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守,有效保障一线人员防疫安全,从物资供给、生活保障等方面做好预防寒潮准备,不断改善一线人员工作环境。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凡波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