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勤光来商河县督导外防输入道路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5 16:04
浏览量: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勤光来商河县督导外防输入道路交通卡口防疫工作。县委书记袁长奎,市“四进”商河总队队长郭文义参加活动。

王勤光先后到京沪高速商河收费站和商河临邑界交通卡口实地督导,现场察看卡口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车辆通行、工作保障、落地核酸检测和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

王勤光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商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

王勤光强调,商河要进一步优化资源力量配置,完善运行管理流程,动态跟进掌握风险区域变化,紧盯高风险区域来商人员车辆,强化风险管控,逐车逐人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等信息,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配足配齐交通卡口防控力量,统筹调度警务、医疗、交通、核酸检测等各方人员,明确职责要求,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查验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交通卡口排查和“落地检”效率,全力保障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

袁长奎表示,商河将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入商返商人员信息报备制度,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特别是大货车司机“落地检”工作,全面排查重点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同时,进一步统筹调度人员物资,配强人员力量,切实做好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生活物资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全作战、安心作战,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路来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