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红星放映厅”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05 09:28
浏览量:
字号:
索引号: 11370126004314082B/2021-009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商河县文化旅游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03-0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商河县图书馆启动“红星放映厅”项目,该项目以图书馆四楼新时代党建讲堂为阵地,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立足行业优势,将于2月23日正式开播,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

“红星放映厅” 主要放映爱国主义经典影片,以及部分适合少年儿童看的动画大电影,地点位于图书馆四楼,面向全体群众免费开放。播放时间为每周六,节假日及寒暑假期间根据需求会增加观影场次。读者可以按需求点单电影,图书馆在审核后安排排片。

作为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建品牌“鼓乡先锋·七彩文旅”中的一彩, “红星放映厅”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让党员、群众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红色教育,让红色电影真正成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重要载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