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许商街道凝心聚力提升街道“颜值”

时间:2021-03-05 08:10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住宅小区整治。借力国家级卫生街镇创建工作,对辖区内130个小区开展全面整治行动,小区内乱张贴、乱涂写、乱堆放“三乱”行为得到有效管控。社区对小区内毁绿种菜现象加强监督、引导、管理。在小区内合适位置划出停车位,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目前已打造出凤凰城、嘉润御景、旭润新城、东关小区等“特色”小区。

二是加强背街小巷治理。对巷道制订了治理总计划,各村居每周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打造一条规范巷道。对巷道中的杂物乱堆乱放、广告乱张贴、车辆乱停乱放等区域重点整治。街道环卫所设置分类垃圾桶2000余个,方便广大市民垃圾投放。

三是突出农贸市场管理。依据文明城市创建点标准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富东市场划行归市、分区管理。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执法队对市场占道经营、店外店、摊位乱摆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关闭市场内活禽销售宰杀区,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宣传栏内容,加强车辆停放秩序管理,营造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