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贾庄镇迅速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4 08:10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学习贯彻。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翟军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王菲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精神,通过学习把全镇干部思想统一到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 。

二是强化“两个责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中,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三是强化作风纪律。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模范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范约束行为,做到立说立做,立做立行,着力解决“不作为、不担当”“不会干、干不好”“不深入、不落实”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