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多管旗下开展市容整治活动

时间:2021-03-03 14:42
浏览量:
字号:
索引号: 11370126004331843H/2021-0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商河县城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03-03

一是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城管直属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商河城区育才路嘉润小区附近占用主路、辅路、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停放的、长期无人使用的废弃车辆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整治活动中,通过耐心与车主沟通、广泛告知及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的方式,争取车主和周边居民的理解配合;同时在车上张贴告知书,要求“僵尸车”车主限期自行清理解决。共清理僵尸车20余台。

二是开展店外修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部分沿街车辆维修店圈占道路、妨碍通行、污染路面、破坏市政设施等行为,既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影响城市市容环境,也引起广大市民强烈反感。对此,执法大队于近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引导经营户进入室内、院内规范经营。共整治20余家。

三是开展条幅、横幅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沿街店铺、绿化带及墙体上的到期条幅和商业性广告进行了集中全面清理,共清理30余条。

四是油烟净化设备安全使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预防火灾事故,提高了单位及个人的安全和环境意识。对辖区内单位食堂开展拉网、起底式全面排查,登记记录现场检查情况。共检查31家,检查发现,各单位对食堂油烟净化设备的使用、日常维护和清理工作都比较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