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翟军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9 08:27
浏览量:
字号: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翟军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翟军先后到银座佳驿汽车站店、长途汽车站、明仁华府、明辉市场、县人民医院、超裕隆食品察看,了解集中隔离服务点、春运交通保障、重点场所、小区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管理等情况,以及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临时接种点和冷链管理、企业疫情防控等情况。

翟军指出,春节临近,人流量加大,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应对,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翟军强调,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势态,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精准落实公共场所、重点领域防控措施,坚决抓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详细登记来访人员真实信息,确保人员可追溯;加强防护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环境消杀、通风、体温检测、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防”字当头,抓好重点人群管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更坚决态度、更严密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副县长崔泽花、张成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