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商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第三次公示

时间:2019-05-28 10:01
浏览量:
字号:

商河县人民医院拟于商河县银河路以南、弘德街以北建设新院区,《商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已基本编制完成,现面向广大公众,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商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商河县人民医院

建设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银河路以南、弘德街以北、商东路以东、人民路以西

建设规模: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5551.00 m2(约合173.33亩),总建筑面积146716m2,建设目标为三级甲等医院,规划床位1000张,共建设4栋建筑,4层的门诊医技综合楼、17层的病房综合楼、3层的后勤办公综合楼、3层的传染楼以及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46716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1716m2,地下停车及设备预留35000m2,设停车位1340个,容积率0.97,绿化率为35.6%,建筑密度为19.1%。建设内容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院内生活等基本医疗用房以及科研用房、教学用房、预防保健用房、单列用房及传染楼等。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意见,环境影响评价范围指以项目为中心,边长为5千米的矩形区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意见。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商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已编写完成,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可通过电话向建设单位(商河县人民医院)进行意见表述,也可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将公众意见表发至邮箱187316908@qq.com;或者邮寄至我单位,邮寄地址:商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

四、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商河县人民医院

联系地址:济南市商河县鑫源路27号

邮编:251600

联系人:路先生

联系电话:15628988579

公告发布单位:商河县人民医院

商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