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时间:2019-03-20 09:51
浏览量:
字号:

一是营造维权氛围。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3·15宣传和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维权之剑》《消费实用攻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消费维权资料22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制作展板2个,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20人次,切实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和消费者维权意识。

二是畅通维权渠道。依托12345政府服务热线、12315投诉热线、全国12315举报投诉平台等多个举报投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投诉绿色通道;建立3·15消费维权值班值守制度,完善消费维权机制,对于各类举报投诉做到及时登记、及时受理、及时办结,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今年以来,共受理12345转办件215件,12315投诉件30件。

三是联谊促进诚信。联合体育教育局等单位举办2019年3.15中国体彩“诚信杯”乒乓球友谊赛,以宣传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诚信氛围,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