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四项举措助力“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2019-03-20 09:00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和有关各科室共同参与的双招双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济南市双招双引考核工作的要求,将责任分解到科室、细化到人。

二是强化培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印发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5+5”十强产业统计分类》和《济南市“10+3”产业及交通运输业统计分类》教材,对各专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任务,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于3月15日召开对各镇(街)、开发区统计人员的双招双引培训工作会议。详细讲解了国民经济行业代码编制方法、如何对应十强产业统计分类代码、纳统等工作流程,为做好全县双招双引考核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搞好项目监测,确保及时纳统。对全县重点项目和在库项目进行双招双引项目的筛选和监测。及时关注新立项、新签约、新招商的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做好项目入库和监测工作,为纳统证明和十强审核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四是强化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积极与市统计局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双招双引考核工作相关政策、新规定及相关要求。做到沟通及时、信息畅通、目标明确,更好地为全县双招双引提供统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