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执法局开展银河路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图)

时间:2019-03-19 10:04
浏览量:
字号:

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策划。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对银河路进行集中攻坚。从解决影响群众生活和县城形象的问题着手,依法行政,疏堵结合,严管重罚,对建材市场、农贸市场、沿街立面、交通秩序、杆线、违建临建、广告牌匾、占道经营、垃圾清理等方面的整治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治理标准。

二是落实责任,全面摸排。为全面掌握银河路两侧沿街商铺情况,按照“一店一档案”的管理模式,对银河路沿街店铺建立《门店规范管理情况记录表》,详细登记记录门店名称、业主姓名、经营项目、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同时,对路两侧可视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进行摸底调查。截至目前,共摸底调查各类商铺117家,户外广告80余处,摸排工作正在进行中。

三是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在银河路现状基础上,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先期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落地牌匾等违规行为进行治理,为下一步综合整治打下基础。同时,组织执法队员逐户上门宣传,广泛发动、深入动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入到银河路整治行动中来,自觉维护县城环境秩序,营造整治行动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将所有主次街道纳入常态化综合整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自查整改,不断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