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国家发改委来我县调研生猪市场价格形势(图)

时间:2019-03-14 09:20
浏览量:
字号:

3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彭绍宗副司长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生猪产供销储和价格形势,省发改委相关领导、副县长陈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池饲料有限公司、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迎春养猪场、正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孙集分公司、安池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畜牧、商务、物价等部门及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等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生猪存出栏、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产品调运流通、冻猪肉储备、生猪价格形势及做好市场保供稳价相关政策措施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加强监管、细化分工,保障养殖、屠宰、加工、运输等各个环节有效衔接,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