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县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09:20
浏览量:
字号:

3月12日是全国第41个植树节,我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到位于沙河镇的国有商河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快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县委书记陈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郅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方金,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县委副书记王磊、张琛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

陈勇指出,植树造林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需要全县上下共同推进水系绿化工程、绿色通道工程、农田林网工程和村镇绿化工程,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程,做大做强林业产业、振兴商河花卉产业、强化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好林业行业扶贫工作,不断深化林业改革,精心组织生态文化活动。

陈勇强调,今年是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把植树活动变成常态活动,使商河的树更多、水更绿、环境更优美。要围绕“1383”工作体系,以规划为引领,全力做好建绿透绿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商河生态优势,进一步改善我县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商河,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及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