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郑路镇“三个聚焦”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时间:2019-01-23 09:18
浏览量:
字号:

一是聚焦项目建设,引入经济发展新动力。全面落实“双招双引”政策,成立外出招商引资工作组,去年全年累计外出招引16次,接待客商92人次,全年共招引重大项目5个,其中过亿元项目5个。坚持科学规划、立足资源优势,打造项目落地的平台和载体,培育产业发展的空间和土壤,重点抓好占地1000亩的机械电子产业园建设,保证项目“引进来、落得下”。

二是聚焦亮点品牌,提高镇域发展竞争力。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以美丽宜居新城镇、美丽乡村新创建为目标,以产业提升、园区化布局为主线,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脱贫攻坚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动力,以环境整治为保障,以品牌创建为突破,以全域旅游为依托,为探索实施乡村振兴郑路模式注入新动能。

三是聚焦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力”。全力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在建项目的实施进度、建成项目的投产达效。盯住重点项目,排出时间节点,落实包保责任,整合各方力量,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宝景化纤和福林达展示道具等建成项目的投产达效,切实做好邦迈、龙鼓、华恒、腾欧等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项目的配套服务。深入落实一次办好制度,制定出台《郑路镇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推进“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