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沙河镇三举措聚力发展乡村旅游

时间:2019-01-23 08:11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着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立足群众的旅游需求,坚持系统化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60万元,对中心路进行了拓宽新建,硬化道路37公里,修建桥梁34座,改善了交通条件;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新修旅游公厕2所,公共停车场1座,安装旅游标识牌10个、道路指示牌5个。

二是扎实推进特色旅游项目。充分发挥张铁匠锡壶文化、映霜红桃园、梵蒂锦鲤观光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实施“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农家乐”为主线的旅游模式,打造集采摘、观光、农耕体验的现代牧业农牧旅游观光基地、张铁匠锡壶文化民俗旅游示范基地和映霜红桃种植产业基地。

三是整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以环境整治为抓手,大力实施生态绿化工程,完成绿化5000亩,树木覆盖率达到45%;实施了燕韩路、中心路、大沙河旅游路等节点的绿化工程1.2万平米,栽植白蜡树、松树等绿化树木7000余株,通道绿化率93.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