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考核组来我县考核污水处理工作(图)

时间:2019-01-23 09:44
浏览量:
字号:

近日,由市环保局、市城乡水务局、市财政局、市政设计院等部门组成的联合专家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年度污水处理工作。

市专家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商河商通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县城市污水处理厂2018年度污水处理情况。随后市专家考核组现场查看了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运行情况和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查阅了2018年县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营台账、原始记录、安全预防、应急处置、职工培训等档案。

市专家考核组对我县城市污水处理厂2018年度污水处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要加快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和一期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冬季运行的应急处置和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