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时间:2019-01-22 11:01
浏览量:
字号:

1月21日,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勇、李方金、王磊、闫志强、李东武、吕丙翠、张明亮、赵纯豹、张林堂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副书记、县长郅颂,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及县委常委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陈勇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241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代表22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商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商河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商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商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商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商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