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07 09:18
浏览量:
字号:

12月6日上午,市安委会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到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商河分公司、农商银行科技与营业楼建设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查看,了解企业和工地安全防护、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设备配备等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庆华介绍了我县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自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印发了《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近期各地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频次和力度。同时,扎实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推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年”活动,全力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督导组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将今年的工作收好尾。同时,一要合理安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突出重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切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三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落实到企业、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