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畜牧兽医局举办养殖技术扶贫培训班

时间:2018-12-18 09:59
浏览量:
字号: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加快全县农村脱贫攻坚步伐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畜牧科技在农村产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提高贫困户畜牧养殖技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县畜牧兽医局在沙河镇棘城中街举办了养殖技术培训班,该村30余名贫困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畜牧局技术人员结合我县生态优势和产业发展现状讲解了山羊特色养殖技术。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山羊的饲养管理、提高养羊效益的六项新技术、羊病的识别与预防等实用技术。此外,针对贫困户在实际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疑难问题,技术人员在现场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班现场气氛浓烈。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农民的生产实际,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帮扶村贫困户养殖技术水平、更新了养殖观念、坚定了养殖信心、提高了增收致富能力,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