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勇督导国道340线、省道240线改线项目

时间:2018-11-20 09:14
浏览量: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勇在督导国道340线、省道240线改线项目时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科学调度、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陈勇先后到国道340线与省道240线交叉路口、国道340线改线甜辛路箱涵段等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国道340东子线及省道240盐济线商河绕城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许商街道办事处佟道口村北省道240线与商中路交叉处,终点位于甜水井村北甜辛路与国道340线平面交叉口,全长21.528公里,新建中桥12座,小桥4座,涵洞80道,停车区1处。全线采用一级道路标准,路基宽25.5米,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

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工程产值4.28亿元,占合同总价的95.50%。其中,路基土石方基本完成,工程完成产值1.13亿元,占总量的99.79%;桥涵工程完成产值9300多万元,占总量的97.97%,甜水井箱涵主体施工已经完成;路面工程完成产值1.87亿元,占总量的97.30%。其中,路面完成水稳碎石76.21万吨,占总量的98.02%;沥青完成上面层5.2万吨,占总量的96.12%;基层、下面层已全部完工。

陈勇指出,国道340线、省道240线改线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的建设对优化全县区域路网布局,提高国省干线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扩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全县区位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勇要求,在项目实施和推进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做好道路两侧的安全防护工作,最大程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要按照项目建设标准,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当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要全力做好项目完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期竣工通车。道路绿化带是城市的脸面,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要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美化规划工作,突出区域特色、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种植道路两侧绿化带、行道树等廊道绿化,全面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在道路重要节点,要因地制宜,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景观,增强城市的美感。要优化道路两侧功能定位与布局,严格控制道路两侧建筑乱搭乱建现象,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建设,提升城市形象。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副县长、县住建委主任张成伟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