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的公告

时间:2018-11-16 16:21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成品油生产经营全过程监管,严厉查处打击各类涉及成品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实现成品油生产经营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根据《济南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县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2月底。

二、整治范围:全县范围内的成品油市场(包括各类加油站点、储油罐、成品油运输车辆)。

三、整治内容:

(一)开展关停取缔“黑加油站”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无证无照涉油生产或经营场所,对发现未经许可擅自生产(调和)成品油的窝点、未经许可擅自建设的加油站点、擅自改装车辆、未经许可从事成品油品运输及流动销售的车辆、私设储存油罐的,坚决予以关停和取缔。

(二)开展涉油发票专项检查。对成品油生产和流通领域开展税收征收、发票开具专项检查,加强对购销组分油、燃料油的发票管理,严厉查处以虚假标注、变换名称、私改用途等手段偷逃税及骗取退税的违法行为。

(三)开展油品质量抽样检验。除按照“两个 100%全覆盖”要求监督检查外,对成品油生产和流通领域再开展一次抽验检验,流通领域重点对近几年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低价油”不正当竞争加油站进行抽样检验。全面检查各加油站进销台账,没有台账或台账不完善的责令立即停业整改。

(四)开展“低价油”不正当竞争检查。对以低价格为诱饵,短斤少两,掺杂使假,坑害消费者的加油站,存在“低价油”不正当竞争的加油站全面检查,严肃查处价格违法行为。

四、 设立举报电话:

本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自2018年11月16日开始,2018年12月底结束。在此期间,设立举报电话:68786919。对接到的涉油举报事项,我们将根据案件情况,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做到件件有落实,违法必查处。对所有举报案件的查处情况我们都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商河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