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会议(图)

时间:2018-11-16 14:55
浏览量:
字号:

11月15日,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部长孟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成品油监管工作的通知》、《商河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我县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和各部门工作职责:一是开展关停取缔“黑加油站”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无证无照涉油生产或经营场所,限期予以关停和取缔并销号。二是开展涉油发票专项检查。严厉查处偷逃税及骗取退税的违法行为。三是开展油品质量抽样检验。四是开展“低价油”不正当竞争检查。

孟庆华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按照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必须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抓住整治重点,跟上市里的时间节点。各有关部门、各镇街以非法加油站点治理为重点,包括前期在册已经取缔的以及原来未发现的非法经营窝点的治理,严格按照市里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三是各牵头部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公安、税务、市场、物价按照县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方案要求,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做好牵头工作,各镇街落实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分工不分家、形成合力,积极完成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县经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