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住建委三举措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2018-11-16 09:08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密切关注扬尘监测数据,科学监管项目扬尘污染治理落实情况。充分利用扬尘在线综合监控平台这一现代化技术手段,安排专人管理,建立扬尘在线数据监测台账,对全县所有建筑工地特别是热点网格内工地扬尘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离线和数据造假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1天1通报,1天1落实,对发现问题的项目第一时间通知建设单位督促整改,确保项目扬尘监测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准确性。

二是开展全县住建系统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和重点内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住建系统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六个百分百”落实、扬尘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运行等情况。

三是进一步明确秋冬季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有关事宜,避免“一刀切”。建立全县建设工程施工工地动态管理清单,进行分类施治,实施差别化监管。将国家和省市县重点项目、脱贫攻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等纳入我县施工特许通道,督促工程项目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保障其有序推进施工建设。同时,所有建设项目均要按照《商河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按照相应级别,停止相关施工作业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