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镇街动态

许商街道“以民为本”谋民生实事

时间:2018-10-16 09:59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创新方式,夯实村居基础。提档升级村居服务基层设施,配套200余万元为93个村居装修办公室,配置座椅、空调、电脑等软硬件设施;同时纵深推进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全面摸实家底,因村制定发展方案163条,筑牢基层堡垒。

二是优化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普通干部末位丢岗”工作制,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细化分解全年工作任务19类、150余项,实行“周调度、月讨论、随时销号”工作制,逐项工作总结评比、量化考核,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聚焦问题,解决民生实事。聚焦群众反映的140余条热点难点问题,完善提升西城区发展规划,93个村居同步实施路路畅通、村村亮灯、街街透绿、户户改厕“四大工程”;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蓝天保卫行动,集中整顿环境卫生,实施街道驻地外立面改造工程,粉刷村庄墙体12余万平方米,以群众满意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跨越崛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