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我县2019年居民医保普通门诊备案工作开始

时间:2018-10-16 10:11
浏览量:
字号:

2019年度居民医保普通门诊备案工作开始,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进行普通门诊签约的参保人,主要分三类情况:

1.从未签约过的参保人,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直接到个人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签约备案;

2.已经签约但需要变更2019年度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的参保人,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个人新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签约备案。

3.已经签约且不需要变更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的参保人,不需要再次进行签约备案,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系统将自动延续之前的定点备案信息。

据悉,我县普通门诊统筹备案医疗机构有: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实中社区卫生服务站、12所镇(街道)卫生院及其所属的定点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请广大参保群众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在此提醒广大参保人,2019年度居民医保缴费已经开始,请及时足额缴纳参保费,确保正常享受到普通门诊的相关待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