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企业上云工作

时间:2018-10-15 08:48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分类推进企业“上云”。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制定差异化的“企业上云”策略。鼓励我县企业与云平台服务商深入合作,促进发展共赢。推动中小微企业使用成熟的云存储、云桌面、云设计、云管理、云系统等应用服务,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帮助企业快速形成信息化能力。

二是打造上云标杆典型。在全县范围内经过严格筛选,积极向省市申请,最终明达建材被省市确定为上云标杆企业,省市分别为明达建材提供20万元和10万元的专项引导资金。通过积极宣传,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引导企业持续实施“上云”项目,提升“上云”水平。

三是加大上云宣传力度。积极推进云服务商与中小企业主动对接,先后召开了4次培训,按照企业自愿的原则,为有意愿上云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云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差异化需求,加大云计算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研发创新力度,丰富云平台产品和服务供给,积极开展技术、咨询、培训、运维等服务。使企业负责人主动了解、主动学习,从“不懂云”转变为“想上云”、“会上云”、“多上云”,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加速我县中小企业互联网化和转型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