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郅颂督导G340东子线及S240盐济线商河绕城段改建工程

时间:2018-10-12 17:42
浏览量:
字号:

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郅颂督导国道340东子线及省道240盐济线商河绕城段改建工程。

郅颂沿项目起点出发,先后到项目三标标准段及项目二标甜水井箱涵段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了解绕城改线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郅颂对工程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施工企业要精心计划、优化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甜水井箱涵这一重要节点的建设速度;继续按照既定工作思路,统筹兼顾,抓好工程滞后点、薄弱点,倒排工期,重点督办;加强项目调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尽快竣工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国道340东子线及省道240盐济线商河绕城段改建工程已累计完成工程产值3.45亿元,占合同总价的76.82%,其中,路基工程完成产值1.07亿元,占总量的97.33%;桥涵工程完成产值0.85亿元,占总量的89.58%;路面工程完成产值1.33亿元,占总量的69.14%,甜水井箱涵已完成基坑底板浇筑,正在进行挡墙、箱涵基础及顶板支架搭设,计划10月底完成箱涵主体施工。

副县长张才林、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